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华为研发新芯片 命名为麒麟9010

华为芯片领域遇阻,为了不受到限制,华为研发属于自己的芯片,鸿蒙系统之后,现在华为要研发新芯片,消息引起引起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华为研发新芯片,麒麟9010正在设计。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华为研发新芯片消息

华为的芯片并没有停止研发,而是在密集的设计中,等待着机会卷土重来。华为徐直军不久前也表示,海思的任何芯片现在没有地方加工,作为华为芯片设计的一部分,它不是一家寻求利润的公司,但是华为对利润没有需求,并且该团队将继续存在。

目前,海思继续进行研究,不断发展、不断积累,并为未来做一些准备。更重要的消息是,华为最新的3nm芯片已经开始研发设计,最终命名为麒麟9010。但是,从制造商的角度来看,台积电的3nm工艺还不成熟,据报道该工艺正在逐步发展。预计将在2022年实现批量生产,这意味着华为最新一代的麒麟9010面世需要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