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番茄小说赚钱是真的吗 答案让大家意想不到

【导语】喜欢读小说和写小说的人都知道番茄小说。番茄小说是今日头条旗下的免费在线阅读应用。很多人说番茄小说可以赚钱,茄小说赚钱是真的吗?据报道,这个应用程序确实可以赚钱,甚至可以赚很多钱。

写小说赚钱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有阅读小说的习惯,这也是平时消遣时间的一种方式。因此现在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看小说平台,还声称能赚钱。

番茄小说赚钱是真的吗

根据番茄小说发布的数据,2020年10月,番茄小说收入超过3万的作家111人,比9月增长约18%;402名作家超过1万人,比9月增长10%;757名作家超过5000人,比9月增长4%,单书最高月稿费超过155万人。

在番茄小说中写小说确实可以赚钱,成为签约作者后,你可以得到最低工资。作品越受粉丝欢迎,阅读量越高,作者获得的收入就越高。为了获得好的收入,你通常每天至少需要更新几千字甚至几万字。

番茄小说多少金币一块钱

目前番茄小说中的金币是1万金币=1元。虽然官方表示每日兑换比例会受到广告的影响,但最低兑换比例是1万现金兑换1元。如果官方广告收入高,现金兑换比例会更高。

每天的金币兑换官方都是凌晨自动兑换,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金币兑换。

温馨提示:虽然说番茄小说赚钱是真的,但要是你不写小说的话,光是阅读小说赚不了太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