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荔湾区靠近哪个区 有哪些地铁站?

最近广州荔湾区的疫情稍微严重一些,有人经过荔湾区也担心感染新冠病毒。因此,想知道广州荔湾区靠近哪个区,想知道广州荔湾区有哪些地铁站?其实,大家不用太担心,广州荔湾区虽然出现确诊病例,但疫情还是可控的。

地铁站

当然,大家想知道广州荔湾区的知识,比如靠近的区域以及经过的地铁站,小编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据了解,荔湾区,广州市市辖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西部,东与越秀区相连,北部、西北部与白云区水陆相通,西部与佛山市南海区接壤

相信大家都知道,广州地铁交通是非常发达的,荔湾区也有不少地铁站。其中地铁1号线和广佛地铁总站就在荔湾区坑口总站,地铁1号线在荔湾区内的还有花地湾站,芳村站,黄沙站,长寿路站等等……广佛线在荔湾区的有白鹤洞站,沙涌站,龙溪站等等。

提醒大家一点,无论疫情风险如何,还未结束疫情,大家就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时出门,或者乘坐地铁,毕竟人比较多,还是要佩戴好口罩,这样更安全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