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宁德时代市值突破一万亿 早盘一度涨近5%

市值达到万亿的公司并不多,今天有一家公司市值达到万亿,到底是哪一家公司呢?说的就是宁德时代公司。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宁德时代市值突破一万亿,今天早盘其股价上涨近5%。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宁德时代股价上涨

今日早盘,宁德时代高开高走,一度上涨近5%,盘中创下每股429.90元的历史新高,总市值一度突破10000亿元。到目前为止,,创业板上的第一家市值达到万亿的公司诞生了。不过,宁德时代此后增速收窄。截至发稿,涨4.01%,报426.01元/股,目前总市值为9924亿元。

在创业板市场,按市值计算,宁德时代是“独一档”,总市值接近万亿元,第二名迈瑞医疗总市值超过5800亿元,与宁德时代尚有不小差距。金龙鱼、爱尔眼科、东方财富市值分别位列第三至第五位,总市值分别为4867亿元、3438亿元、3201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