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鸿蒙系统申请入口在哪 如何进行升级?

2日晚上,华为终于发布了鸿蒙手机系统。小伙伴纷纷表示想要尝鲜,那么华为鸿蒙系统申请入口在哪呢?华为鸿蒙手机系统如何升级?这些问题成为广大用户最关注的焦点,据了解,除了华为自己的设备,目前大量主流家电企业也已经就使用鸿蒙系统。

华为

华为的HarmonyOS操作系统讨论了两年终于出来了。这个操作系统是华为自主开发的。很高兴看到华为手机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也说明我们国家攻克了操作系统的问题。

华为鸿蒙系统的升级入口在哪里?

1、点击桌面的【服务】,打开服务APP;

2、进入服务界面,下滑页面找到“快捷服务”,点击下面的【升级尝鲜】;

3、如果你的手机机型在适配或首批推送名中,就可以看到鸿蒙系统的尝鲜升级入口了。

想申请华为鸿蒙系统,需要注册成为开发者,获得开发者权利。注册开发者后,可以在官网报名参加测试。可以先关注微信上的“HarmonyOS Developer”微信官方账号。然后点击下面的“Beta公测”。可以申请免费注册开发者。

目前能参加测试的机型:华为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MatePad Pro,但是没有最新的Mate 40系列。并不是所有的机型都能够参与测试,很明显,能够参与测试的都是些中高端的机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