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地铁停运了吗? 南沙发布停运最新通知

广州出现疫情,一些社区因为疫情的影响而被严格管理,陆续听到新增确诊病例,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广州采取了防疫相关措施。有人咨询,现在广州地铁停运了吗?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广州南沙地铁暂停运营。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地铁停运消息

据广州南沙官方微信消息,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3、15、16号公告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精准防控、为迅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珠江街道嘉安花园9街10号楼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待在家里,足不出户。

2、在珠江街灵新大道以东、工业路一巷以南、六涌以北区域和南沙街越秀滨海新城20栋执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能进不能出,严禁聚集。

3、全区所有区域,一旦发现确诊阳性感染者,立即参照第一点执行。

4。除上述封闭、封闭区域外,实施严格的卫生管理,非必要不得外出,实行居家、单位“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5、为配合全体员工核酸检测工作,自2021年6月5日14:00起,全区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市民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高速、高铁、航站楼南沙通道将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