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九江银行大额存款安全吗 会不会倒闭的?

对于九江银行,或许有小部分人不了解,不过在国内名气也不低的。只不过,最近究竟银行股份被拍卖,导致一些人担忧九江银行发展存在问题。那么,九江银行大额存款安全吗?会不会倒闭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银行大额储蓄

据媒体报道称,九江银行超2250万股份作价1.7亿拍卖,去年净利下滑9%、曾因彩礼贷舆论“翻车”近期,中小银行股权频频现身拍卖平台。也因为股份拍卖,加上最近利润较低以及彩礼贷争议的问题,导致九江银行倍受质疑。

有人担忧,九江银行未来发展受困,甚至会出现危机。这样的话,大额存款就不安全了。其实,九江银行的净利润虽然有所下滑,但依然是非常赚钱的银行。还有,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发布,九江银行排名第52位。所以,九江银行的实力是不需要怀疑的。

从理论来看,国内银行允许破产倒闭,不能撇掉银行倒闭的可能性或风险。不过,从目前的形势和实力来分析,究竟银行是赚钱的,实力雄厚的,在该银行进行大额存款是安全的。至于倒闭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