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花呗停止申请了吗 请看2021最新政策规定

如今,支付宝功能和服务有很多,花呗、借呗等消费金融服务是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但最近有用户反映,花呗申请使用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显示无法使用花呗,难道花呗要停止申请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请看2021最新政策规定就知道了。

花呗新政策规定

根据2021花呗新政策规定得知,目前平台并没有停止花呗申请,主要是一些用户因为逾期不还,或者其他违规行为而产生风险大,因此,平台将授信额度冻结或者收回,才出现借不了的情况,并不是产品就下架了。

另外,为了引导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用户合理借贷,对于授信额度是进行了调整的。只是对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人群授信额度减少,并不存在直接禁止大学生用户的说法,只要符合授信条件,还是可以申请开通的。

最后还有一点,要求所有的贷款产品都需要明示年化利率,不得再用“低息”噱头诱导用户进行申请,因此,广大花呗用户在申请开通账号的时候,在页面上可以看到具体数字的年化利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