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城宽带上热搜怎么了 被哪家企业收购的?

长城宽带,是国内的宽带运营商之一。今晚,长城宽带上了微博热搜,引得一些网友好奇这究竟是怎么了?据称,长城宽带在大连等全国多地出现断网情况。那长城宽带方面有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6月8日,有网友发文称:“长城宽带大连上不了网,直接没有网络,连都连不上。”也有网友说:“从下午就开始卡了,我以为是我家这片的问题,没想到是全国都这样。”截至发稿前,长城宽带方面暂未对此置评。

宽带

官网资料显示,长城宽带成立于2000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九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四十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目前,长城宽带网络覆盖用户数已超过600万户,资产规模30亿元人民币。

据悉,长城宽带发起股东是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2012年间,国内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前后耗资约17亿元收购长城宽带。去年,鹏博士发布公告称,拟将旗下包括长城宽带在内的多家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转让打包价合计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