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元气森林是哪个公司旗下品牌 是日本品牌吗

【导语】元气森林是最近几年突然崛起的一个饮料品牌,虽然成立不过5年的时间,但估值已经达到60亿美元,2020年销售额接近30亿人民币,那么元气森林是哪个公司旗下品牌?元气森林是日本品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元气森林

元气森林是一个中国品牌,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创新型饮品品牌,所属公司是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元气森林的不少产品,以“0糖0脂0卡”为卖点,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根据新闻报道,2020年3月30日,元气森林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最新估值达60亿美元。而有媒体爆料表示,元气森林准备在今年的6月份于港股上市,但消息并没有得到元气森林的官方证实。

元气森林真的喝不胖吗

据了解,长期大量服用活力森林仍会发胖。虽然这种饮料中没有添加糖,但长期大量服用会影响细胞的正常新陈代谢、体内血糖水平和血液中胰岛素水平,从而引起各种疾病。

因此,我们建议消费者不要过度频繁服用,必须适量服用。

元气森林有几种味道

1、元气森林无糖卡曼橘味苏打气泡水:卡曼橙味是无糖泡水系列推荐的一种口味。很多人说这种口味代糖味最低,有淡淡的橙味,但没有纯橙汁那么酸甜;

2、元气森林无糖白桃味苏打气泡水:活力森林里的白桃味苏打泡水喝起来有清新的桃味,甜味不重不腻,喝起来清爽;

3、元气森林无糖青瓜味苏打气泡水:这种瓜味苏打泡水打开后会有很强的瓜味,超级像乐事薯片的瓜味。不过也有人说第一口味道有点难入口,有黄瓜味,但不是新鲜黄瓜。如果你喜欢瓜味,不妨试试;

4、元气森林燃茶无糖桃香乌龙茶:这款白桃乌龙,喝起来有一股股淡淡的白桃清香味道,而且没有添加任何的白砂糖,喝完后口气也很清新;

5、元气森林燃茶无糖醇香乌龙茶:这种活力森林的黑燃烧味道有点像冷乌龙茶。与桃香相比,味道会更淡。非常适合夏天或者吃了油腻的食物后喝一瓶。

总结: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建议消费者不要长时间喝碳酸饮料,这会影响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