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端午节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出游人次预计上亿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旅游市场将逐步迎来预定高峰期,大家最关心的是高速公路收费问题。据最新消息,端午节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所以小型客车也是要收费的,预计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上亿,一起去了解。

端午节高速收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6月12日至6月14日放假,共3天。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端午假期不属于免费通行节假日,高速公路正常收取通行费。

受高速公路不免费政策影响,预计端午假期流量增长幅度较“五一”假期有所下降,但公众出行需求仍然旺盛,消费者主要以中短途出游为主。从当前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