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将创造就业机会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稀缺性,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深受大家的欢迎。据最新消息,萨瓦尔多国是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这意味着什么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比特币价格

萨尔瓦多国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周六在迈阿密举行的比特币2021大会上说:短期内,这将创造就业机会,并为数千名非正规经济体提供普惠金融。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希望这个小小的决定能够帮助我们将人类推向至少一点点正确的方向。本周三早些时候,该国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将这部法案提交给国会进行投票,在84名参加投票的议员中,有62位投了赞成票。

萨尔瓦多国会周三通过了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使用的立法,成为世界首例。该法案将允许将比特币作为本国的所有支付形式,包括税收。布克莱也宣布过与数字钱包公司Strike展开合作,使用比特币技术建设该国的现代化金融基础设施。经过正式立法程序后,改法才能最终实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