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目前离开广州到外地需要隔离吗 离穗最新通告

根据广东官方消息得知,6月9日24小时里,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病例报告。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很多人想回家过节,但又担心被隔离的的问题,那么,目前离开广州到外地需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离穗最新通告。

广州公布离穗最新规定

广州公布的离穗最新通告,从6月7日12时起,离开广州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从广州中风险地区去外地,原则上需隔离和核酸检测。不过,目前广州中风险地区人员执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车辆禁止通行,严禁聚集。

另外,关于进入广州隔离规定,如果是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广州只需持健康码绿码的,不用隔离,而中风险地区视情况居家隔离,高风险地区实施14天集中隔离。目前,广州疫情仍在持续,为了安全起见,非必要不要前往广州中高风险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