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郭树清谈炒作外汇和期货 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现在的人投资理财意识很强,有不少人是炒作外汇和期货的,但这种投资风险真的很高。对此,郭树清谈炒作外汇和期货,认为这种行为无异于变相赌博,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外汇行情走势

6月10日,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经过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三年攻坚战,我国多个方面的金融风险都出现了收敛趋势。当前最重要的是积极应对不良资产反弹、严密防范影子银行死灰复燃、坚决整治各类非法公开发行证券行为、切实防范金融衍生品投资风险、时刻警惕各种变换花漾的“庞氏骗局”等。

从成熟金融市场看,参与金融衍生品投资的主要是机构投资者,非常不适合个人投资理财。原因是受不可控制甚至不可预测的多种因素影响,金融衍生品价格波动很大,对投资者的专业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具有很高要求。那些炒作外汇、黄金及其他商品期货的人很难有机会发家致富,正像押注房价永远不会下跌的人最终会付出沉重代价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