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价值有多高?

近两年,一直有很多人在投资比特币,比特币其实是一种虚拟货币。据悉,近段时间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诞生了,这个国家就是南美的萨尔瓦多的国,那么比特币的价值究竟有多高呢?一枚比特币值多少钱?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比特币

据报道,南美国家萨尔瓦多的国会以“绝对多数”赞成的投票结果通过《比特币法》,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本周三早些时候,该国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将这部法案提交给国会进行投票。

今天,他通过推特宣布,国会已经通过了《比特币法》:在投票的84名议员中,有62人投了赞成票。

法律规定:“本法的目的是监督比特币作为不受限制的法定货币,赋予其自由的权利,可以在任何交易中无限期使用,任何需要驾驶的公私自然人或法人的所有权都不受限制。”

法律生效后,产品价格可以用比特币标注,税款可以用比特币缴纳,用比特币或比特币交易的收入也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比特币以价格剧烈波动著称,所以很多批评者认为它不适合作为有效货币。尚不清楚萨尔瓦多最终将如何使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