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龙去脉揭晓被抓原因是这样

对于孟晚舟被抓事件的来龙去脉,其实很多人还搞不懂。究竟孟晚舟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被加拿大逮捕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犯法,可是仍未释放。无疑,被抓原因以及事件背后的来龙去脉,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据报道,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美国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她,加拿大法院定于2018年12月7日就此事举行保释听证会。2018年12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保释申请。

虽然孟晚舟被保释了,但依然还未能离开加拿大,更加还未能回中国,甚至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国。其实,孟晚舟被抓,背后有一个真正的元凶,它就是美国。是美国指使加拿大将孟晚舟逮捕,并且希望引渡孟晚舟到美国。

据专家分析认为,美国之所以对孟晚舟下黑手,无非是看到华为在5G科技领域方面对美国话语权构成威胁,所以命令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并以此要挟中国和华为。不过,邪不能胜正,美国的阴谋终究会破产的,而孟晚舟最终也会无罪释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