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佛山部分场所暂停营业 顺德全区暂停堂食

在广东省部分城市,已经采取了严厉的疫情防控措施,比如说密闭场所暂停营业。这不,现在佛山部分场所暂停营业了,电影院、酒吧等密闭场所都暂停营业了。其中,佛山顺德全区暂停堂食,倡导消费者到店自取或外卖订餐。

疫情防控

有关注疫情状况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广东佛山市也是出现好几例确诊病例。对此,佛山市顺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顺德全区从即日起暂停堂食,倡导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除此之外,卡拉OK、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馆、酒吧、洗浴中心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同时,也要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严格大型活动监管。以及会议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原则上不组织大型联欢、聚餐等活动。该疫情防控措施已经正式实施了,至于何时恢复正常营业,相关部门会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而佛山市的市民们要做好防控措施,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