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TikTok属于哪家公司 原来是字节跳动产品

美国时间6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撤销特朗普对社交软件TikTok的禁令,此事在国内引起不小关注。事实上,很多人对TikTok这个社交软件不了解,TikTok属于哪家公司?下面为大家解答。

抖音国际版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TikTok的运营策略是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在中国,我们使用的是抖音,国外用户使用的是TikTok。

TikTok是全球下载量最高的短视频APP,研究机构Sensor Tower发布数据,TikTok蝉联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榜首,其中3月下载量超过5800万。TikTok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平台,仅在美国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