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网上买东西安全吗 能不能正常收件?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选购,但是因为近段时间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大家都担心网购收件的安全问题,那么疫情期间网上买东西安全吗?

疫情期间快递接收

此前,广州确诊了本轮疫情第一位病例,于是,实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此外,邮政快递方面,防控区域内将暂停相关快件揽收业务,同时在社区街道设立应急投放集散点和应急投放网点,确保应急保障商品及时按指定地点送达。

疫情期间网购如何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对于网购族来说,疫情期间网上买东西,做好防护细节,快递还是可以放心收,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快递一般无需进行消毒,处理包装后注意及时洗手即可。中高风险地区建议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

去接收快递时,与快递员接触前,佩戴好口罩。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主要是通过密切接触,一般暴露在空气中存活时间不长,快递还是很安全的,可以正常收件,工作人员和快递站点都会经过消毒,快递包裹也会进行消毒,保证快递的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