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产权50年和70年区别 两者进行对比一下

在买房子之前,除了房价、地理位置之类的问题要考虑之外,房屋的产权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买到合适的产权房子非常重要。那么,产权50年和70年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来两者进行对比,一起来了解一下。

产权50年的房子能买吗

土地性质不同:这是产权50年和70年最本质的区别,70年产权的房屋土地性质一般是住宅,50年产权房屋的土地性质则是工业用建筑、综合类用地。因此,如果购买者需要区分清楚。

使用方式不同:购买70年产权的房子,购房者可以放心居住,到期后还可自动续签。如果选择50年产权的房子不属于住宅性质,如果遇到政策发生变化,购房者很可能钱房两失。

房屋价格不同:由于两者的土地性质不同,在价格方面自然也是不一样的。70年产权的住宅房屋单价会更高,但物业费、税费、水电费用会比较少。50年产权的房子房价可能偏低,但是其他费用较高。

贷款要求不同:70年产权的房子可以选择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且最多可贷款30年;50年产权的房子则只能选择全款或使用商业贷款,且最多只能贷款10年。由此可见,70年产权住宅贷款年限比50年产权的房屋更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