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 关联公司没钱了

说起ofo小黄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小黄车是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给大家出行提供很大的便捷,骑行小黄车必须缴纳押金,出现资金困难后,ofo用户押金无法退还,数量是大规模的,那么,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

ofo退押金消息

ofo在线下的公司注册地址也已经是人去楼空,线上线下消失的ofo至少欠消费者16亿,在排队申请退还押金的人数中,从2020年的10月10日到12月10日,仅仅只减少2828位,相当于每天只有46人的押金被退还。截止2020年12月10日还在排队退押金,共有16595549人,按每天46人计算,退还押金至少需要988年。

近日,哗啦啦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执行裁定书公布,申请人为哗啦啦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执行人为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裁定书显示,法院财产调查系统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车辆、不动产等,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