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端午假期停运省际长途客运班线 减少人员流动

按照国家法定假日,端午节放假3天。当前广东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动态牵动大家的心,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广州端午假期停运省际长途客运班线,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停运

从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做好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端午假期,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会同机场、铁路、公路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落实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离穗的旅客均须凭“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以及暂时关停部分市内客运站,并停运市内所有省际长途客运班线。

在端午放假期间,广州地铁全线网将不延长服务时间,而且还采取加开备用车和客流控制措施,减少车站和车厢客流密度,控制车厢满载率。广州市公交也将减少发班班次,将各线路发班压降20%以上,确保车厢载客量在60%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