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山西代县铁矿被控人员名单 透水事故13人被困

据6月10日报道称,山西省代县大红才铁矿发生了透水事故,引起了广泛关注!据说,有13人被困了。随后,当地政府展开了一场救援工作,与此同时,山西代县铁矿被控人员名单出来了,法定代表人等已经被警方控制了。

挖铁矿

据了解,在昨日(10)12时49分,有关部门接到报告,代县聂营镇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13人被困。接报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全力开展救援。然而,经过一夜的抢险救援,截止11日12时,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矿井水位已经下降了。

另一方面,山西省公安部门已经将铁矿实际控制人陈某、企业法人代表王某、总经理郭某、安全生产矿长申某控制。对于此次透水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另外,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代县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六福,该家公司成立日期为2011年11月02日,其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