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1端午节广州高铁会停运吗 请看最新通告

端午节就快到了,很多人会到广州乘坐高铁回家或者去旅游。那么,2021端午节广州高铁会停运吗?因为广州一些汽车站某些班次已经停运了,所以有人担心高铁也停运,出行就会受阻。提醒大家,出行之前,一定要看最新通告。

广州高铁

据小编了解所知,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从2021年6月1日起,中山汽车总站出发的广州省站、广州东站、东莞总站班车暂时停运,恢复另行通知。而广州一些汽车班次发到外地的,也暂时停运,但并非所有班次都停运。

至于高铁站那边,目前是正常运作的。据悉,官方并没有发布端午节广州高铁停运的通告,大家要乘坐高铁的话,可以提前买票。不过,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大家少出门,减少感染病毒的风险。

广铁集团客运部总工程师彭翔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广州地区各火车站严格落实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查验每一名离穗旅客的出行信息,对不符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要求和体温达到及超过37.3℃的旅客一律劝返,并积极协助旅客做好退票改签等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