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任正非的女儿为什么被软禁 揭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大家知道华为任正非的女儿为什么被软禁吗?现在说的就是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也有很长时间了。孟晚舟想回国,但加拿大还未宣布释放。不过,今天一个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发布,让我们对孟晚舟回国更充满了信心。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虽然有着父亲的这层关系,但是在华为却是从底层做起,这一做就是25年。如今,46岁的她成了华为的CFO。就在近日,因为公务需要要在加拿大转机,结果直接被加拿大拘留。随后加拿大承认,是美国指使逮捕孟晚舟的。

自从孟晚舟被抓之后,中方已就此事分别向加方、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表明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不过,加拿大因为不敢忤逆美国的意思,所以不敢释放孟晚舟。

截止现在,孟晚舟虽然被保释,但依然被监控着,就等于是被软禁一样。那么,孟晚舟被抓原因是什么呢?据悉,美国之所以对孟晚舟下黑手,无非是看到华为在5G科技领域方面对美国话语权构成威胁,所以命令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并以此要挟中国和华为

相信很多人都盼望着孟晚舟回国吧,可惜现在还未有机会释放回国。不过,今天媒体公布一个关于孟晚舟的新消息,是一个好的消息。报道称,孟晚舟女士在被加拿大私自扣押两年多时间后,事件或迎来转机。华为打出2张王牌,据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加拿大高等法院将会在六月份讨论,是否要接受孟晚舟律师所提交的新证据。这样说的话,案件的确有可能出现转机,甚至推动孟晚舟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