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国家打击比特币挖矿吗 中国全面禁止其交易

最近,有一个国家将比特币列为合法货币,在这个国家内可以通过比特币来消费。而中国是比较谨慎的,也看出比特币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巨大风险,所以禁止比特币在国内交易。那么,国家打击比特币挖矿吗?挖矿和交易是不一样的,是否打击,请看下文解释。

比特币价格下跌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比特币价格暴跌或狂升,都有不少人继续支持比特币,并且大量买入。有人说,比特币是被炒热的,买入的话,风险非常大。或许是看到风险所在,中国是全面禁止比特币交易的,并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

不过,虽然中国禁止比特币交易,但百姓利用计算机资源挖矿,这并不阻止的。换句话说,你挖矿得到的比特币,国家不会没收或阻止,但不承认比特币合法地位,并且禁止比特币的国内交易。所以,希望大家要谨慎。

比特币的价格一时涨到五六万美元,一时跌到几千美元的低位,说明价格波动性太大,存在风险也是巨大的。为了自己资金安全着想,建议大家不要炒比特币,以免入套导致亏损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