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广州堂食恢复时间 什么时候解禁恢复正常店内用餐

“食在广州”这个词,足以证明广州的饮食是多久发达,味道多么香。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广州不少地方禁止堂食。那么,广州堂食恢复时间是何时呢?对于在广州内什么时候解禁恢复正常店内用餐,消费者十分关心,饮食行业的老板也是非常期待。

广州堂食

据媒体报道称,6月10日,广州从化区、花都区、增城区接连发布通告,严格控制餐饮堂食。从化、花都、增城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自此,广州市11个区对堂食都作出了明确规定。

那么,广州有哪些区域禁止堂食呢?截至目前,除了天河区限制堂食外,广州其余十个区要求全区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分别是白云区、黄埔区、荔湾区、番禺区、海珠区、南沙区、越秀区、从化区、花都区和增城区。所以,大家现在想在广州放开怀来吃喝玩乐,是暂时不能实现的。

至于广州堂食恢复时间,目前广州政府仍未公布。不过,现在疫情逐渐控制住,广州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经济发展,相信很快会恢复堂食,让饮食行业恢复正常,但是,还未有一个具体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