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疫情结束大概时间预测 专家马文军这样分析

广州疫情状况,成为全国民众关心的事情。还好,虽然最近新增不少确诊病例,但广州医疗发达,加上疫情防控给力,病毒并没有失控。对于广州疫情结束大概时间预测,外界议论纷纷。对此,专家马文军也分析,认为疫情结束时间不远了。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广州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14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16人,治愈人数382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133人。从数据可以看出,广州现有病例并不多,那么什么时候结束疫情呢?

广东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马文军表示,这次疫情只是新冠大流行的一个小插曲。保守估计,本次疫情规模应该在180例之内,6月20日之前清零,持续时间1个月左右。如果确实如该专家预测一样,那么广州很快就能恢复正常了。

不过,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点,不管疫情何时结束都好,只要现在新冠病毒还未消灭掉,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都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门要佩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