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百万现在怎么样了 因病去世身价资产受关注

赫赫有名的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现在怎么样了呢?杨百万身价资产有多少?最新消息称杨百万因病去世,那么杨百万是怎么死的?他到底得了什么病?根据消息报道,杨百万因长期患有糖尿病因并发症入院抢救无效去世。他这一辈子的经历也成为了让人津津乐道的传奇。

杨百万去世

被称为“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的杨怀定逝世,享年71岁,新中国证券史上这段关于“杨百万”的传奇画上了句号。

几个月前,长期患有糖尿病的杨怀定因并发症入院,于6月13日凌晨去世。而且他走的时候不想打扰大家。儿子杨钰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身为后辈,他也希望按照父亲的意愿,让他悄悄离开。

时代造就英雄。资本市场30年的发展,多次造就了许多潮流引领者。杨百万就是其中之一。从名不见经传的仓管员到A股市场的超级巨头。“杨百万”被认为是中国股市最抢眼的“传奇”之一。 1980年代末,他通过参与国债交易致富,后转投A股成为“股神”。他被誉为中国散户投资者第一人,经历了改革开放后第一代投资者的所有悲欢离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