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去世 揭杨怀定个人资料简介

相信大部分股民对“杨百万”在A股上的传奇和励志故事都非常熟悉吧!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端午节前一天(6月13日)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去世了,享年71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杨怀定个人资料简介。

“杨百万”杨怀定简历

据报道,有“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之称的资深股民杨怀定于2021年6月13日凌晨去世,享年71岁。他从2万元炒到2000万见证了中国证券市场的“醒悟年代”,成为了A股市场上的标志性人物。并且在1998年,杨怀定被中央电视台评为“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年风云人物”。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杨怀定,出生于1950年,人称“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祖籍江苏镇江,原上海铁合金厂职工,在1988年从事被市场忽略的国库券买卖赚取其人生第一桶金而成名。

随后,“杨百万”成为上海滩第一批证券投资大户,股票市场上炽手可热的风云人物,因为炒股盈利超过一百万,人称“杨百万”,更被一些媒体称作“中国第一股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