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百万怎么死的 股民杨怀定生前资产有多少

相信有不少股民都认识“杨百万”,在炒股市场里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杨百万只是他的外号,真名是叫杨怀定。不过,现在杨百万杨怀定已经去世了,对此,大家对杨百万怎么死的?非常关心,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股民

在6月14日,有记者联系了股民杨怀定的家属,从家属中获悉,在数月前,长期患有糖尿病的杨怀定因并发症入院抢救,在6月13日凌晨去世了。因此,有“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之称的杨怀定享年71岁,同时,新中国证券史上这段关于“杨百万”的传奇画上了句号。

据悉,杨百万赚到的人生第一桶金并不是从股市中赚到的,而是通过民借买卖国库券赢得了人生“第一桶金”。此外,大家对股神杨怀定生前资产有多少?也是比较关注的。关于杨百万的资产有多少,至今成谜。生前杨百万曾表示过:“我到底有多少钱?肯定超过百万。但我不会说,反正这辈子够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