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购怎么了 股价为什么一直涨不上去

苏宁易购作为国内知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范围几乎覆盖全家电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但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消息称,苏宁易购话事人张近东以148亿元的价格将23%股份出让给深圳国资。苏宁易购怎么了?为何股价一直喋喋不休?

苏宁易购

近几年来,苏宁易购财务亏损严重,另外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更是雪上加霜。在今年2月26日,苏宁易购公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2020年营收为2584.59亿元,同比减少4%,归母净利润亏损39.13亿元,同比下降-139.75%

自2015年股灾之后,苏宁易购股价一直趴在地板上装死,截止目前六年过去了,股价仍旧没有涨起来,归根结底是因为苏宁易购经营性现金亏损高达162亿,说明公司的主营业务一直就没赚过钱,因此股价也一直不争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