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购最近到底怎么了 目前的经营状况怎样?

苏宁易购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送货更准时,好货更超值,上新货更快。相信很多人都有在苏宁易购买过东西,深受大家的欢迎。苏宁易购最近到底怎么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苏宁最新消息

6月15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两则公告,首先股东张近东所持5.8%股份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其所持比例的27.68%。其次是持股5%以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处罚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已经累计导致被动减持2950万股,未来6个月还会减持,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2%。这两则公告发布后,苏宁易购开盘低开低走,盘中触及跌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苏宁易购南京总部把员工宿舍卖了,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其中一些员工刚交了半年租金就被通知搬走。员工表示,口头通知,很突然。有网友回复称已有部分员工组建微信群,准备起诉苏宁易购。目前苏宁官方并没有回应。这两年,苏宁集团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很多人都比较担忧,对于外界的传闻,苏宁官方曾表示,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