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格力送员工住宅将交付 有3700套分给优秀员工

众所周知,在格力集团工作,能够享受很好的福利待遇。而且,格力集团还承诺给员工们赠送一套房子。现在格力兑现这个承诺了,有消息称格力送员工住宅将交付。不过,其中高达3700套房子,不过,会优先分给优秀的员工。

格力空调

现在有不少大集团的工作待遇都很好,就像格力集团一样,还赠送一套房子。在日前,在一档职场类综艺节目中,一名为格力工作五年的员工向董明珠发起质疑,表示自己在格力工作五年并未分到房。董明珠现场霸气回应:“来了五年没分到房,你要问问你为什么没分到房。今年我们有3700套分给优秀员工,不优秀的也会给,慢慢等”。

而且,董明珠还表示,给员工的3000多套房即将交付使用,同时,这些房子的位置很好。据说,周边配套的商业区、幼儿园正在加快建设中。而这些房子的房型为两房一厅。至于没有分到的员工,可要努力,成为优秀的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