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蓝光地产是大开发商吗 资金链及负债现状揭晓

网上小道消息称蓝光地产资金链断裂,或会破产,这是谣言。没错,蓝光地产是有负债,但目前并没有像网传消息如此的不堪。那么,蓝光地产是大开发商吗?对于该上市公司的现状,我们通过媒体公布的最新消息,了解一下吧!

房地产开发

蓝光地产比不上恒大地产和碧桂园,但也算是一个比较大型的开发商,并且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该公司目前在全国布局了十几个比较大的区域,开设的项目超过了400多个,大家对于这个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房子还是比较放心的,因为他们能够保证质量的问题,同时还能够保证居住舒适度的问题。

一些人担忧该地产公司不靠谱,其实是多余的担忧。该公司连续多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名列第21位,位列百强房企成长性第4位;连续5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排名第4位;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殊荣,排名第5位。

不过,这家公司现在的负债的确有点高,资金周转方面没有以前那么顺利。2020年,蓝光地产主业销售仅增长2%,远未及1500亿元的预期目标。截至2020年末,蓝光发展总资产2582.64亿元,总负债2118.68亿元,净资产463.96亿元,资产负债率82.04%。从数据可以看出,蓝光地产现在的确面临着不少难题,需要努力去客服。不过,这个千亿房企的实力依然雄厚,相信一定能够攻克难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