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网红直播带假货可判刑? 直播电商平台有哪些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解决了,尤其是直播带货的兴起,不少人都加入了这个行列,但是商品的质量方面肯定要有所保障的。近日有消息称,网红直播带假货可判刑,这是真的吗?

直播带假货怎么样

很多人都喜欢观看直播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关于直播带假货的新闻也是不少见的。直播带货,是直播娱乐行业在直播的同时带货,其形式在不断变化,出现直播带货的原因是电商的兴起。那么直播电商平台有哪些呢?

直播带假货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直播带货已成为当下购物的热门方式,但是一些直播带假货的实践引起了大家的重视与警觉。要知道,网红直播带假货最高可判处十年有期徒刑,我国刑法规定,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直播电商平台有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拼多多直播、小红书直播、京东直播等等。都是常见而且流量比较大的电商直播平台,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看商家靠谁直播,拿什么商品直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