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腾讯股票涨了多少倍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腾讯公司主要有五位创始人共同创立,分别是马化腾、张志东、许晨晔、陈一丹、曾李青。其中,QQ、微信、QQ音乐、腾讯新闻等都是腾讯旗下的热门产品。目前,腾讯是港股市场上的佼佼者,大家都比较好奇腾讯股票涨了多少倍?以及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钱一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最新股价

据了解,腾讯于2004年6月16日在香港上市,当时发行价低至3.7港元/股,截止2021年6月16日,腾讯最新报596.5港元/股,总市值为5.72万亿港元。由此计算,腾讯股价13年累计上涨接近162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腾讯股价大涨之下,从最低位的350港元左右涨至今年最高的760港元,翻了一倍左右,让腾讯主要创始人马化腾身价暴增,最终以身价637亿美元接替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在世界首富榜单排名第14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