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全世界有多羡慕中国 这张成绩单让我们感到骄傲

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中国却率先复苏了,那么全世界有多羡慕中国呢?中国速度是很多国家都崇拜的,并且除了中国之外没有任何国家能够做到如此,在疫情控制之后就迅速恢复了经济,也正是因为如此,中国的国际地位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中国

与大多数其他经济体相比,中国在经济复苏的道路上表现更好。这张经济成绩单在当前的国际社会中是非常值得骄傲的,因为根据世界主要金融机构的统计,中国可能是今年唯一能够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中国将为后疫情时代国际社会经济复苏提供巨大动力。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疫情对中国经济造成了打击,但政府有效的防控措施,让中国的疫情在短短几个月内得到了控制。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仍无法从疫情中脱身,中国毫无疑问在病毒防控方面交出一份满分的成绩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