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钟薛高特级红提实为散装红提? 价格贵在哪

夏季的到来,一些冷冻的食品和饮品很受欢迎,冰淇淋、雪糕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近日最受关注的就是钟薛高雪糕了,除了价格之外,现在卖价昂贵的钟薛高特级红提实为散装红提,这是真的吗?

钟薛高特级红提

钟薛高隶属于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雪糕品牌,有“雪糕界的爱马仕”之称的钟薛高创始人林盛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谈到雪糕价格的问题,那么钟薛高价格贵在哪呢?

钟薛高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钟薛高因“雪糕最贵一支66元”登上微博热搜,要说价格贵在哪?钟薛高创始人林盛称,钟薛高的毛利和传统冷饮企业毛利相比“其实略高”,产品成本差不多将近40块钱。对此,越卖越贵的钟薛高很多消费者直呼吃不起。

钟薛高自我定位为中式高端雪糕,号称“不加一滴水”的冰激凌“有水分”,该款冰激凌产品配料表中明确含有饮用水成分,其宣传内容和实际情况不符,系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此外,钟薛高特级红提实为散装红提,检验报告显示该红葡萄干规格等级为散装/一级,宣传特级红提构成虚假宣传。那么你还会购买钟薛高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