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钟薛高回应雪糕事件 这款国产雪糕怎么火起来的

一款高端国产钟薛高雪糕品牌,经过几年时间的打造,在雪糕界无疑是成功的。原本以“天价”出圈的钟薛高,已经很高调了,最近不出意外地又惹上了麻烦。现在钟薛高回应雪糕事件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钟薛高凭啥这么红

日前,钟薛高官方微博发布一段视频,对最近“天价雪糕爱要不要”报道作出回应,钟薛高官方表示,“对于别有用心的恶意造谣,移花接木,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所谓的“爱要不要”是恶意剪辑,根据视频内容显示,钟薛高老板原意为:此前研发的某产品中使用了价格昂贵的日本柚子作原料,“它(指柚子)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为什么钟薛高的产品卖这么贵?主要原因可能有三:首先,品牌定位决定了产品的差异化定价;其次是成本,包括生产成本、物流管理成本、营销成本等;再次,行业和市场的特点对定价也有影响。

作为雪糕中的潮牌,钟薛高玩起了花样跨界,先后与哇哈哈、盒马、五芳斋等品牌携手打造出联名款雪糕。创意、个性、潮流的标签,让钟薛高在年轻人消费市场如鱼得水,并且借助强大的营销功力,让钟薛高成为雪糕界的“爱马仕”,依然非常火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