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不仅是一些行业的运营受影响,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区域,人们的出行也会受影响。近段时间,除了在广州的疫情之外,6月16日,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浙江新增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防疫的措施不能少,特别是现在大家出行都要佩戴好口罩。目前,有很多学生即将迎来暑假,出游的人可能会增多,要注意的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

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6月16日,广州出现本轮疫情首个“零新增”之后,又有最新通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6月16日0至24时,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6日24时,浙江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73例(境外输入病例154例)。截至6月17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6853例,现有确诊病例12360例,境外输入6329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1653759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