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州堂食什么时候恢复 官方回应开放堂食时间

自广州出现疫情之后,广州市就发布了通知,要求有疫情地区暂时禁止堂食,避免群众聚集。现在广州餐饮行业已经禁止堂食有一段时间了,而疫情形势也好转了。那么,广州堂食什么时候恢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餐饮行业禁止堂食

之所以广州市部分地区暂时禁止堂食,主要是不让群众聚集,有利于控制疫情。另外,广州市番禺区发布通告,暂停堂食的管控延长至6月24日。同时,除天河区限制堂食外,广州其余十个区要求全区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分别是白云区、黄埔区、荔湾区、番禺区、海珠区、南沙区、越秀区、从化区、花都区和增城区。

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广州餐饮行业堂食的管控措施。此外。当前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清零了,但仍然有多个中高风险地区。而广州市全面恢复堂食时间,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最快在6月底或7月初全面恢复堂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