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法国去年初流行的毒株与中国无关 法国疫情严重吗?

全球范围内出现新冠病毒,但是某些国家把病毒来源甩锅给中国。此前,法国出现的新冠毒株怪罪到中国身上,现在终于调查清楚了,还了中国一个清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国去年初流行的毒株与中国无关,如今弄清楚真相了。

法国新冠毒株调查结果

据央视消息,欧洲精准医疗平台CEO、免疫学家鞠丽雅日前在接受《欧洲时报》采访时表示,法国实验室去年的基因测序结果证明,2020年初在法国流行的新冠病毒毒株与中国毫无关系,法国可能在2020年初或更早时候就已经传播了新冠病毒。

鞠丽雅说,法国巴斯德研究所2020年4月报告了该国新冠患者的基因测序结果,结果显示法国新冠疫情源自当地的一种新冠病毒株,可能在2020年之前就流行的新冠病毒毒株,其遗传特征与中国输入病例感染的病毒株相差甚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