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十堰燃气爆炸事件怎么赔偿 25人死亡赔偿谁负责?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此事故造成25人死亡,相关部门已经成为调查组,对此事将会作出严肃的调查处理。不过,我们好奇的是,十堰燃气爆炸事件怎么赔偿?赔偿应该是谁负责呢?

十堰燃气爆炸消息

在该事故发生之后,多家保险公司已经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客户已以及家属能够快速获得理赔,并且开通了24小时快速服务等,此次事故涉及车险、企财险、家财险、人身意外险、燃气公众责任险等保险赔付工作。

十堰燃气爆炸事件,具体的赔偿方式以及金额暂未全面公布。而目前十堰市公安机关,对包括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具体的事故调查仍然还在继续当中,等待调查完成之后,相关结果以及问责情况,也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