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股东持股比例 公司最大股东到底是谁?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阿里巴巴股东持股比例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阿里巴巴股东持股比例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里巴巴最大股东是谁

阿里巴巴6月6日提交的最新年报中,披露了公司的最新股权结构。在机构股东中,软银为第一大股东,持股25.9%。目前,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是软银集团。软银持有阿里巴巴25.9%的股份,去年同期,软银持股为28.8%。其次为Altaba,持有阿里巴巴9.4%的股权。

在个人股东层面,马云依旧是阿里巴巴的最大个人股东,他持有普通股股161,861,406股,股权占比6.2%,为第三大股东。蔡崇信持有2.2%的股份,数量56,202,810股,为个人第二大股东。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相比,马云今年的持股有所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