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该行信用卡好批吗?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关注,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银行的身影,其中花旗银行部分人有所了解,而且多地都有花旗银行的。那么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呢?现如今申请办理信用卡的人增多,该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办理业务

花旗银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下列范围内经营部分或者全部外汇业务和人民币业务,在北京市、重庆市、深圳市、天津市、大连市、南京市、长沙市、贵阳市、无锡市等地都是有花旗银行。你有在花旗银行办理过业务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花旗银行是美国纽约的,1812年6月16日在美国纽约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两年后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花旗银行虽然在美国是家喻户晓,在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设有网点,但是在中国是比较冷门的商业银行。

至于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申请的条件一般比较严格,对客户的资质要求也很高,一般在其他银行可以成功批卡的小伙伴在花旗银行很有可能会被拒。申请信用卡需要满18周岁,而且要有稳定收入,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