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国燃气是国企吗 公司股价为什么出现大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燃气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扩大跌幅至10%,创去年11月以来新低。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中国燃气是不是国企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燃气是国企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燃气最大股东

据了解,中国燃气是国企,主要股东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商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燃气获得国内唯一拥有开采权的地方性天然气公司股权,股票代码0384,总部分别位于香港和深圳。

近日,中国燃气在港交所公告,2021年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一区域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目前该事故原因不明确,正在调查之中。据悉,该公司的一家非全资附属公司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是该区域的燃气供应商之一。另外,集团高度重视该事故,已经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理领导小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