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称不要让普通员工谈奉献 说出了基层职员心声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对员工一向是体贴宽容的,最近董明珠称不要让普通员工谈贡奉献,说出了很多基层员工的心声。董明珠表示,只要普通员工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要求,毕竟普通员工拿的工资跟高层管理人员是没法比的,所以凭什么要求普通人员跟管理人员一样作出大贡献呢?

董明珠

6月16日,董明珠接受专访,谈到让普通员工奉献,“比如说我是个普通员工,你叫我去谈奉献,你没有这个权力你奉献不了。一个普通人只要尽职尽责把本职岗位做好,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不伤害企业的利益,尊重别人就行。但是有权力的干部、领导和管理人是不一样的,你必须要有奉献精神。”

董明珠虽然好胜好强,对员工要求严格,董明珠毕竟也是一个女人,她有仁慈的一面,她对待员工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董明珠曾经说过,格力的员工虽然在行业内并不是最高兴的,但是她会致力员工们一个家的感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