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瓴资本六个合伙人都是谁 创始人张磊有多厉害?

不少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张磊是谁,但他创立的高瓴资本,是亚洲资产管理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投资机构之一,而高瓴资本六个合伙人自然也受到一些朋友的关注。那么,高瓴资本六个合伙人分别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高瓴资本合伙人

张磊之所以有这种成就,这与他的几笔成功的投资案例有关,例如:3亿美元投资了京东、此外,还有百丽、美团以及蓝月亮等知名企业,曾经都得到过高瓴资本的投资,这些企业如今发展得非常好,高瓴资本也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且从侧面证明了张磊的投资眼光。

据悉,高瓴资本六个合伙人分别是:创始人张磊、私募投资业务负责人洪婧、副总裁辛音、总监陈劬、公共关系部冯靓以及李良。主要投资过京东、腾讯、字节跳动、飞利浦家电、美团、Zoom、宁德时代、隆基股份、百济神州、星思半导体、普洛斯以及格力电器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