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 目前5镇街开展全员核检

前段时间东莞各街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核酸检测,那么现在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由于突发疫情,现在东莞5镇街道开展全员核检,下面小编公布5个街镇的名单,相关区域内的居民自觉前往进行核酸检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检测

6月18日,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发布通告,决定自6月18日至6月19日上午对莞城街道、东城街道、万江街道、南城街道、麻涌镇的常住人口及临时来莞人员就地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6月18日,东莞南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东莞市卫健局相关要求,南城街道18日下午起暂停疫苗接种工作。请已预约接种的市民不要前往现场接种,敬请密切留意后续疫苗接种信息发布!同时,请注意,当日接种的所有受种者不得采样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